AD露

AD露是一種動態展示型廣告,露天將針對用戶行為替您挑選廣告受眾對象,並同時曝光於露天和Facebook平台,當廣告被點擊才需付費(CPC)。

為您提供跨平台多視屏、無預算限制、精準受眾、一站購足、智慧組成素材、隨時監控成效的全方位的廣告方案,幫您網羅電商及社群媒體核心客群,快速達成營收目標。

版位介紹

勾選上架商品圖後,立即生成多種尺寸的廣告素材,並曝光於露天各大版位和Facebook動態消息。

1.版型樣式

.970x90 頂端超級橫幅

.728x90 首頁橫幅

.120x600 左側小摩天.160x600 右側大摩天.300x250 中型看板

.圖像比例 1:1 FB動態牆

2.展示位置

.露天首頁

.露天搜尋結果頁

.露天商品頁

.會員登入頁

.賣家賣場頁

.我的拍賣頁

.Facebook動態消息

廣告特色

1.跨平台多視屏
廣告同時播放於露天和Facebook平台,為您一次網羅電商及社群媒體買家。
2.無預算限制
廣告活動的走期和預算能隨時依照您的需求進行設定,廣告被點擊才需支付費用。
3.精準受眾
露天依照用戶行為自動為您組合受眾類別,您無須為了設定受眾對象而傷透腦筋。
4.一站購足
使用單一介面即可一次設定多平台廣告,免去操作不同介面的繁雜流程。
5.智慧組成素材
只要有商品上架在露天,系統即自動選用上架商品圖為您組成不同尺寸的廣告素材。
6.監控成效
開放查詢廣告成效,隨時掌握廣告投資報酬率並進行廣告調整。

播放規則

露天替您根據用戶行為及興趣偏好鎖定廣告受眾對象,您只需選擇廣告對象,接著勾選商品圖片或上傳素材,廣告即會同時播放在露天及Facebook平台, 出現的版位和頻率將依據廣告出價及品質分數來決定。

如何計費

先使用後付款,當廣告被點擊才需付費,故僅供有申請信用卡自動扣款服務的賣家才可購買。 自行設定廣告走期、預算及出價時不用立即繳費,系統將於每週一優先以支付連餘額扣繳實際廣告費用, 若支付連帳戶內的餘額不足以支付整筆費用,款項將全額採用信用卡扣款。

購買方式

1.購買入口
.我的拍賣>賣家行銷管理
.商品頁:登入狀態下可直接在商品頁購買廣告
.我的拍賣>廣告中心:編輯廣告及觀看成效

2.購買流程
(1)建立廣告活動:設定廣告對象、走期、預算及出價
(2)建立廣告素材:選擇系統組成或自行上傳素材
(3)設定完成:可至廣告中心查看廣告審核進度和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