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客服中心 | 露天拍賣
線上廣告購買 廣告中心 活動專區 賣家經驗談 廣告服務政策 素材規範說明
注目商品 SALE 關聯廣告-以天計價 關聯廣告-點擊計價 優先曝光 特色標題
商品行銷廣告 自訂商店工具 店頭形象廣告 買排名
版位介紹 購買流程
‧入口1:我的拍賣 ‧入口2:商品頁
‧入口3:商店首頁(賣家登入時) ‧入口4:賣場顯示設定說明頁
TOP
點選「確定購買」按鈕。
*

廣告使用到期日前10天開放可自行續購下個月之廣告,讓您的個人化商店設定不中斷。

*

如果您是「使用信用卡自動扣款功能」的賣家,隨時可設定開啟自動續購功能,讓系統自動於每個月為您進行續購,免除您每個月需重新訂購的困擾。

購買成功!
「廣告中心 - 廣告清單」將會有完整的廣告訂單和播放狀態紀錄。
費用也會記錄到「帳務中心 - 我的消費紀錄」裡。
TOP
● 設定步驟一:商店招牌區
商店招牌區提供自訂商店招牌圖示之功能,主打品牌形象、提昇賣場專業度。
1. 選擇欲上傳的圖片 (圖片尺寸最大不可超過990x100 pixel)。
2. 選擇商品促銷版位顯示的位置,您可選擇此廣告版位出現於「賣場首頁」或「商品頁」中。
3.
確認後點按「儲存確定」。
● 設定步驟二:商店廣告版位
您可以選擇使用「插入圖片」或「張貼原始碼」兩種方式,來編輯商店廣告版位,讓您可自訂行銷活動、促銷訊息或主打品牌形象廣告。
1. 貼上您欲顯示於賣場的圖片之網路位址
(例如:https://member.ruten.com.tw/images/logo.gif),
並指定該圖片點選後的連結網址。
2. 確認後點按「儲存確定」。
1. 於文字模式區塊,貼上您編輯好的 HTML 原始碼
2. 確認後點按「儲存確定」。
● 設定步驟三:自訂主題顏色
自訂主題顏色功能,提供6種版面顏色組合,可自行選擇適主題顏色,個人化商品頁,讓您的商店與眾不同!
1. 選擇您所喜愛的版面顏色。
2. 確認後點按「儲存確定」。
● 設定步驟四:精選商品行銷區
精選商品行銷區將顯示於商品頁中,分別顯示於商品頁之「關鍵字廣告區」與商品頁最下方,隨機輪播您自訂的精選商品。除了您可將欲主打的熱門商品,展現在商品頁中,並且不再受到其他賣家之商品廣告干擾,讓買家完全聚焦於賣家所主打的熱門商品。
1. 賣家先行至賣場設定精選商品。
2. 選擇精選商品輪播區的顯示位置。
3. 確認後點按「儲存確定」。
播放規則
  • 購買可馬上設定自訂商店工具。廣告使用到期日前10天開放可自行續購下個月之廣告,讓賣家持續個人化自己的商店。
  • 有使用信用卡自動扣款功能之賣家隨時可開啟自動續購功能,開啟後系統將每個月自動幫您進行續購,您也可隨時關閉自動續購之功能設定。
  • 續購廣告後不需再另行進行商店之個人化編輯設定,系統將自動記憶您上次編輯的設定值,讓您輕鬆使用個人化自訂商店工具!
  • 購買自訂商店工具當下僅開放編輯功能,不會立即播放廣告,您所設定的廣告內容將於隔日上線,並於下個月同日結束。

EX : 若您在 12/31日購買自訂商店工具,購買後可立即編輯您的賣場設定,我們會在 1/1日將您的廣告呈現於賣場中,在 2/1日廣告到期時將廣告下線。

TOP
開啟自動續購功能後,每個月不需再重新設定,系統將自動在每個月到期時自動替您訂購,讓您輕鬆維持個人化商店。
1. 根據您的設定,若您有開啟自動續購設定,系統會在「自訂商品工具」到期時為您自動續購
2. 若您在使用期限內,不想續購下一期的「自訂商店工具」,您隨時可以關閉自動續購功能。
本續購設定目前僅開放給「使用信用卡自動扣款功能」的賣家使用。
自動續購問題說明
  • 當您同意自動續購功能後,我們將於廣告到期日的前兩天為您自動續購自訂商店工具,並將帳務計入帳務中心。
  • 若您想關閉自動續購功能,需在廣告到期日前三天關閉,若未點選關閉自動續購功能按鈕,將視為同意自動續購,帳務會在到期日前兩天記入帳務中心,若在到期日的前三天內關閉自動續購,因作業流程,則會在下下期關閉您的自動續購功能。

EX :假設在12/31日購買自訂商店,購買當下帳務計入帳務中心,1/1日您的廣告將在線上呈現,2/1日為廣告到期日。 在廣告到期之前,1/28日為最後可關閉自動續購的時間。

(1) 若您在1/28日前關閉自訂商店工具,2/1日廣告到期後將不再自動為您購買自訂商店工具功能。

(2) 若您在1/28日後才關閉自動續購功能,我們將在1/30日將帳務計入至帳務中心,下期自動續購成功,你所購買的廣告會在下下期結束,3/1日自訂商店工具到期後將不再幫您自動續購。

TOP
我要購買自訂商店工具




關於露天 客服中心 常見問題 交易安全 會員合約 隱私權聲明 eBay 跨國交易
露天市集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Copyright©PChome eBa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