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廣告機器人的優點

就能讓您的每次點擊費用,準確地投放在有需求的買家身上。

  • 自動設定關鍵字
  • 不需研究字詞、不必逐筆設定 幫你直接投放成效可能較好的關鍵字
  • 自動優化廣告排序
  • 自動分析優化廣告排名 有效提高曝光與收益
  • 成效即時掌握
  • 機器人全天候幫您 即時監控成效及管理廣告

使用「廣告機器人」,2步驟迅速搞定

1. 挑選想要推廣的商品

2. 設定廣告預算和廣告走期

常見問題

Q1一個代操群組可以加入幾個廣告商品呢?

最多可以加入50個廣告商品。

Q2一個廣告商品可以加入幾個代操群組呢?

一個廣告商品僅能加入一個代操群組唷!如欲將商品移至別的群組,需先移出原本所屬的群組喔!

Q3代操群組建立後,我可以再調整群組的設定麼?

可以的!當群組尚未啟動或是進行代操時,你可以調整群組名稱、走期、預算等。如果該群組已停止代操,僅能查看該群組的廣告成效,無法調整喔!

Q4代操群組建立後,可再新增群組內的廣告商品麼?

可以的!當群組尚未啟動或是進行代操時,都可以新增廣告商品!如果該群組已停止代操,僅能查看該群組的廣告成效,無法調整喔!

Q5廣告商品可以改為自行操作嗎?

可以的!將您的廣告商品移出代操群組即可!

Q6完成代操設定後,多久可以看到廣告呢?

您可設定特定期間開跑,也可當天開始,即不限日期。如果您不限日期,完成設定後廣告將在15分鐘內會啟動代操服務。

Q7當廣告商品交給廣告機器人時,我可以調整廣告商品的關鍵字和出價麼?

為使廣告機器人廣告投放最佳化,代操期間無法自行調整廣告商品內容。如欲調整,需將廣告商品移出代操群組喔!

Q8如果我有代操群組正在進行,但帳戶內額度不夠了,機器人會停止代操嗎?

不會唷!但額度不足時可能會影響機器人的代操成效,請您確保帳戶內有足夠的額度!

Q9我可以知道我的廣告商品的代操成效嗎?

你可以至關鍵字廣告「廣告機器人列表」查看,檢視廣告瀏覽數、點擊率和訂單數等資料,隨時掌握代操成效!

立即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