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露天會發出系統信件到您的註冊認證信箱。
2.露天會發出手機簡訊至您的註冊認證手機。
3.被投訴方在我的拍賣首頁,會出現粉紅區域的警示文字,直到結案後14天,才會消失。
1.原本給投訴方的評價會被移除,且被限制無法給對方評價。
2.被投訴後的3天內,若投訴方未撤回投訴,則第4天起棄單成立,且被投訴方的評價頁會出現棄單次數。
1.請盡快與對方連絡,若雙方溝通有效,請投訴方撤回投訴,棄單就不會成立;即使已成立,被投訴方的棄單紀錄也可以被移除。
2.若與對方溝通無效,可以在棄單成立當日起算的7天內向露天提出申訴;若於期限內未提申訴,則視同被投訴方棄單成立確定,此時投訴方也無法再撤回投訴。
1.已經被提出棄單投訴過的交易,包含進行中的和已結案的案件。
2.距離結帳完成日起算7天內,請先與對方連絡。
3.結帳完成日起算8天到第20天可以提出棄單投訴,之後即無法再提出。
1.已經被提出棄單投訴過的交易,包含進行中的和已結案的案件。
2.棄單尚未成立﹝即距離投訴提出日未滿三天﹞,請先與對方連絡。
3.棄單成立當日起算的7天內可以向露天提出申訴,之後即無法再提出。
4.無舉證資料。
1.賣家為拉高商品售價、曝光率或炒作評價,而註冊多組帳號進行假交易,後續企圖規避成交費而提出棄單投訴。
2.各種不正當使用棄單投訴機制。
有上訴情況且經露天裁定為規避成交費而濫用棄單投訴機制,其成交相關費用恕不退還。
註1:被投訴方於時間內未申訴,視同【被投訴方棄單成立結案】。
註2:若提出「取消交易」、「棄單投訴」,且經確認為【取消交易成立】、【露天裁定棄單成立結案】者,若賣家尚未繳付該訂單的成交手續費,則該筆費用將自賣家計費中心取消;若賣家已繳付成交手續費,則系統將提供「回饋金」予賣家。
關於露天客服中心常見問題交易安全會員合約隱私權聲明eBay 跨國交易
露天市集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Copyright© PChome eBa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