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更多商店推廣工具!
商店功能三部曲 賣場佈告欄功能說明 賣場商品分類功能說明 賣家精選商品功能說明

全國最大賣場露天拍賣正式推出賣家進階服務-「露天商店」,保證完全免費,對所有會員開放。

露天的「商店功能」包含「賣場佈告欄」、「賣場分類管理」與「賣家精選商品」等三項主要功能,協助賣家用最低的成本打造賣場專業形象,行銷熱門商品。現在起,網拍開店也能這麼經濟有效率!

TOP
賣家可將商品針對銷售特性或產品屬性定義良好且清楚的商品分類,讓您的商品更引人注目有助提升賣場的銷售業績。
上傳賣場Logo,賣場專業度立刻升級。
不同於友站原有的規格,除了使用免費,同時更可支援簡易的HTML功能,讓賣家編輯時能更凸顯活潑的個人風格。
賣家也可以選擇設定讓「賣場佈告欄」出現在每項單獨的商品頁中,讓經由搜尋進入商品頁的買家,能更進一步瞭
解賣場的特色。
「賣場佈告欄」設定步驟說明如下:
進入我的拍賣首頁中,點選「賣場資料設定區」中的「自訂賣場佈告欄」連結,即可進入設定頁編輯賣場佈告欄。
進入設定頁後,可編輯賣場名稱、賣場簡介並上傳一張高 60 pixel,寬不超過 300 pixel 之圖檔,作為賣場專屬 Logo。
賣家在登入狀態時,亦可直接於賣場首頁直接點選「編輯賣場佈告欄」連結,隨時進入編輯頁面。
TOP
賣家可將商品針對銷售特性或產品屬性定義良好且清楚的商品分類,讓您的商品更引人注目有助提升賣場的銷售業績。
方便買家一目了然賣場的全部商品數量以及賣場所販賣之商品類別,快速的找到自己喜歡的商品。
「賣場商品分類」設定步驟說明如下:
進入我的拍賣中,點選「自訂賣場分類管理」連結,即可進入設定頁進行商品分類。
進入設定頁進行商品分類:
建立分類:最多可設30個類別。賣家點選後,直接於空白輸入框中填入類別名稱,滑鼠移開後即可自動儲存類別名稱。
分類排序:賣家可直接拖曳類別橘框進行類別順序調整,亦可依照英文或筆劃順序、依物品數量等方式排序。
商品歸類:點選類別的商品數量連結,可進入商品歸類頁,將該類別的商品歸類至其他類別。
完成設定。六分鐘後,賣場首頁的商品分類區便會出現您所設定的商品類別。
TOP
所謂的賣家精選商品是指在賣場首頁(賣家全部商品頁)最上方,設置「賣家精選商品」專區,以明顯、美觀的櫥窗展示
賣家所推薦的商品!
只要您的賣場出售商品超過 12 件的,便可立即使用「精選商品」功能。當您登入後,可直接在賣場首頁選擇最少
4 件、最多 12 件商品加入精選商品區,所加入的商品將會在賣場「精選商品」區中隨機輪播。
登入後,賣家可在賣場首頁圖文瀏覽模式下,於每件商品資料右側看到按鈕。點選此按鈕後,將該商品加入精選商品,亦可進行移除。
精選商品排序可方便賣家方便尋找已加入之精選商品。
設定完畢五分鐘後,買家們便可以看到您賣場首頁的精選商品輪播區。
TOP
關於露天客服中心常見問題交易安全會員合約隱私權聲明eBay 跨國交易
露天市集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Copyright© PChome eBa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