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排名

廣告呈現

在電腦版與手機版「搜尋結果頁」與「分類頁」的商品列表中,第9則起為優先曝光展示區域,並依照您商品的BuyRank分數(註)進行排序,分數越高者,排序越前。

什麼是BuyRank分數

您商品的BuyRank分數決定了商品列表的排名位置,BuyRank分數越高排越前面,反之依然。因此藉由「買排名廣告」,您可直接購買「BuyRank分數」,讓商品排名位置快速往前提升。廣告生效後,您的商品排序將會保持在您購買的排名上,直到有更高分的商品出現,該商品位置便會依序往下順移。

廣告版位

在電腦版與手機版「搜尋結果頁」與「分類頁」的商品列表中,在「優先曝光廣告」與「全部商品」展示區域中,將分別依照您商品的BuyRank分數進行排序,分數越高者,排序越前面。





廣告特色

1. 自主決定商品排序
透過買排名購買試算介面,可輕鬆決定想要提升到哪個排序位置
2.彈性掌握行銷預算
依單位購買,排序提升程度與購買金額自由掌握
3. 名次被超越仍可再次加購
當排序被超越時,可再次加購分數使商品位置再次提升

播放規則

1. 每次購買「買排名」廣告後,廣告於15分鐘內生效,廣告生效期間為10天,10天後,您為此商品所購買的單位分數將會自動移除。
2. 為同一商品購買多次「買排名」廣告,則會依照您每次購買先後,依序分別於10天後陸續移除所購得的分數。
3. 僅出現於預設「BuyRank排序」之商品列表,其他排序方式則依照自然排序,以不打擾買家瀏覽經驗的方式行銷商品。
4. 廣告過期或商品下架時(商品售完、賣家自行下架、未設定自動重新刊登而下架、露天下架),廣告將立即結束。

廣告售價

1. 起購價為50元,購買100元以上者,每加購1單位即增額100元。
2. 買排名廣告服務費用,取決於您所要購買的BuyRank分數多寡而定。
3. 付款成功後隔5分鐘即可為同商品再次加購。

購買建議

當同業相似商品多,競爭較激烈時,購買優先曝光廣告搭配買排名,提升排序有加乘效果,讓買家能在瀏覽前幾頁時就找到您的商品。

購買方式

購買入口
1. 商品頁:賣家登入狀態下,可直接在商品頁點選廣告項目

2. 廣告說明頁(本頁)>下方購買廣告按鈕:可直接選擇商品進入買排名購買頁面

購買流程
1. 試算商品排序並填入想購買的金額 (如:花費200元)
2. 選擇付費方式 (開啟信用卡自動付款者可跳過此步驟) 3. 確認付款 (開啟信用卡自動付款者可跳過此步驟) 4. 購買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