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自動化設定

複雜流程OUT

簡化Google設定環節,介面簡單好上手!


廣告受眾精準定位

幫您鎖定最合適客群投放廣告!


分析商品頁內容組成廣告

優質的商品敘述帶來更好的廣告成效!


兩步驟設定輕鬆投放Google廣告

常見問題

Q1走期最少應該設定多久比較好?

在廣告期間,系統會自動幫您的廣告設定最佳化,因此走期建議至少設定5天以上。

Q2廣告商品顯示「審核中」,代表甚麼意思?

商品設定成功後須經過系統審核,首次建立帳戶時審核約72小時完成(不含假日),後續設定新商品的審核則須等待24小時,若您確認商品審核時間超過72小時,請聯繫客服並提供您的商品編號、賣場帳號,將由專人為您確認。
客服中心:https://www.ruten.com.tw/system/qa.php?qano=QA200820000000003360

Q3我要如何調整廣告商品的關鍵字與出價?

露天結合Google,採用「自動化組成廣告」的方式,省去人工調整出價及產品資料上傳,並最佳化廣告預算分配,用最合適的成本獲得更好的廣告成效!

Q4廣告活動若是進行中狀態,可不可以修改廣告預算及廣告時間?

你可隨時調整廣告預算與走期,如需調整可點選前往【我的拍賣】>【Google廣告】進行調整。若廣告已經在進行中,則無法更改廣告開始時間。

Q5商品設定完成後如果不小心暫停播放,能不能馬上重新啟用?

Google廣告的啟用皆須重新審核,無法立即啟用,在調整廣告商品時請多多留意!

Q6廣告商品顯示「已拒登」,該如何解決?

請先檢查廣告內容是否符合Google廣告政策,例如明顯不適當內容、危險產品(刀、槍、劍類)、成人產品等,若違反廣告政策所列項目,將無法進行廣告投放。
詳見:https://support.google.com/adspolicy/answer/6008942?authuser=0

若非上述問題,請透過客服中心提供已拒登之商品編號、賣家帳號,將由專人協助查詢拒登資訊。
客服中心:https://www.ruten.com.tw/system/qa.php?qano=QA200820000000003360

 

自動化設定簡介

廣告額度輕鬆配

立即體驗

聯絡我們

回首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