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先曝光

版位介紹

在電腦版與手機版「搜尋結果頁」與「分類列表頁」中,您的商品右下方會出現灰色三角形圖案,並依照BuyRank分數(註)進行排序,分數越高者,排序越前。

廣告特色

1. 商品排序優先
買家通常會在瀏覽商品列表前幾頁就下購買決策,優先展示商品會是成交的關鍵要素之一。
2. 曝光位置廣
除了透過關鍵字尋得的「搜尋結果頁」外,依循分類索引開啟的「分類頁」也相同有優先曝光展示區域,曝光位置廣,不錯放任何被優先瀏覽的機會。
3. 電腦+手機雙螢曝光
雙螢行銷已是趨勢,透過多元裝置,全方位挹注流量。
4. 曝光天數固定
曝光天數固定,不必擔心因點閱率高而使廣告提前結束。

播放規則

1. 在「搜尋結果頁」與「分類頁」的商品列表中穿插展示您的商品。

2. 僅出現於預設「BuyRank排序」之商品列表,其他排序方式則依照自然排序,以不打擾買家瀏覽經驗的方式行銷商品。
3. 廣告過期或商品下架時(商品售完、賣家自行下架、未設定自動重新刊登而下架、露天下架),廣告將立即結束。

廣告售價

優先曝光 廣告刊期 電腦版+手機版
3天 210 元
10天 420 元
20天 690 元
30天 860 元

購買方式

購買入口
1. 商品上架/修改頁:商品上架/修改時,即可順便買廣告
2. 商品頁:賣家登入狀態下,可直接在商品頁點選廣告項目
3. 賣家專區>商品管理:總覽所有上架中的商品,並選定商品進行購買廣告

購買流程
1. 勾選所要購買的廣告產品(如:優先曝光 電腦版+手機版 30天)
2. 選擇付費方式 (開啟信用卡自動付款者可跳過此步驟)
3. 確認付款 (開啟信用卡自動付款者可跳過此步驟)
4. 購買成功

備註

BuyRank分數: 是依據該商品的熱銷度與新鮮度等指標進行計算,若BuyRank積分相同者,則以商品刊登時間排序,較新的商品為先,讓買家更容易尋找到最夯、最新的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