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廣告

版位介紹

在電腦版與手機版透過搜尋關鍵字所展示的「搜尋結果頁」與「分類列表頁」中,您的商品左下方會出現AD圖案,並依照關鍵字出價及品質分數來決定商品排序。 使用「自訂廣告受眾」,選擇你想加強商品的曝光的對象,快速找到你的買家。主動去觸及、挖掘賣場潛力客群,鎖定對你商品有需求的買家,大幅提升成交機會,同時也能為賣場挹注大量人潮。此外,關鍵字廣告更導入露天獨創的「廣告機器人」,利用大數據與智慧投放功能,可自動設定廣告並隨時優化排序,提供賣家便利的全天候廣告代操服務。

以圖片瀏覽模式範例

廣告特色

1. 自訂行銷關鍵字
可設定多組行銷關鍵字,鎖定有需求的買家。
2. 點擊付費
廣告曝光免費,廣告點擊才收費。
3. 雙屏曝光
手機與電腦版同步曝光,行動族群不漏接。
4. 走期預算彈性安排
自行設定廣告走期與預算,輕鬆管理廣告投放。
5. 自訂廣告受眾
彈性選擇曝光客群,為您找到潛力顧客,增加廣告觸及率。
6. 獨享懶人設定模式
提供「廣告機器人」服務,為您自動設定廣告並隨時優化排序。

播放規則

1.電腦版與手機版的「搜尋結果頁」與「分類列表頁」商品列表中穿插展示您的商品。

2. 依照關鍵字出價及品質分數來決定排序。

如何計費

1. 「關鍵字廣告」採「有點擊,才付費」的收費方式。如廣告只是展示,無人點擊,將不收取任何費用。
2. 實際收費我們僅會向您收取符合當下排名狀況的價格,也就是您可能支付的單次點擊價格是低於您的實際出價。
3. 「關鍵字廣告」採儲值扣點的收費方式,有多種儲值額度供選擇。

購買建議

若您的商品通常都透過關鍵字搜尋而來,建議選用適合的關鍵字,並搭配建議的出價來投放商品,或是使用「廣告機器人」服務,幫您自動投放廣告,節省操作時間。

購買方式

購買入口
1. 我的拍賣>關鍵字廣告:進入關鍵字廣告後台
2. 商品頁:賣家登入狀態下,可直接在商品頁點選廣告項目
3. 賣家專區>商品管理:總覽所有上架中的商品,點入關鍵字廣告後台
4. 我的拍賣>廣告中心:總覽所有廣告類型並點選關鍵字廣告

購買流程
1. 勾選所要購買的儲值額度
2. 選擇付費方式 (開啟信用卡自動付款者可跳過此步驟)
3. 確認付款 (開啟信用卡自動付款者可跳過此步驟)
4. 購買成功

備註

「關鍵字廣告」所儲值的點數亦可與「新關聯廣告」共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