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客服中心 | 露天拍賣
線上廣告購買 廣告中心 活動專區 賣家經驗談 廣告服務政策 素材規範說明
注目商品 SALE 關聯廣告-以天計價 關聯廣告-點擊計價 優先曝光 特色標題
商品行銷廣告 自訂商店工具 店頭形象廣告 買排名
版位介紹 購買流程

自訂行銷工具包含超值版與進階版廣告型態,其版位呈現介紹如下:

簡單易用、可輕鬆自訂!此廣告版位含括可自訂「商店招牌區」、「商店廣告版位」、「主題顏色」設定,以及「精選商品行銷區」, 讓您擁有與眾不同的專屬商店!

廣告價格:
廣告版位 1月
自訂商店工具 600元
廣告特色
  • 提供自訂商店工具,個人化賣場,提升賣場辨識度,增加買家之瀏覽率與購買力。
  • 設置多項廣告行銷區塊,賣家可上傳商店招牌圖示、自訂行銷活動訊息、促銷廣告或是主打品牌形象廣告,提昇賣場專業形象,提高買家的關注度。
  • 提供 6 種自訂主題顏色組合,賣家可自選喜愛的顏色,個人化商品頁,讓您的商店與眾不同!
  • 開闢專區隨機輪播您的自訂精選商品,將數多欲主打的熱門商品,同時展現在商品頁中,輕鬆吸引買家注目!此外,更可將原先關鍵字廣告區塊,改設為賣家的自訂精選商品區,讓您的商品頁將不會出現其他商品廣告干擾,讓買家完全聚焦您所主打的熱門商品,打造專屬的行銷賣場。
播放規則
  • 購買可馬上設定自訂商店工具。廣告使用到期日前10天開放可自行續購下個月之廣告,讓賣家持續個人化自己的商店。
  • 有使用信用卡自動扣款功能之賣家隨時可開啟自動續購功能,開啟後系統將每個月自動幫您進行續購,您也可隨時關閉自動續購之功能設定。
  • 續購廣告後不需再另行進行商店之個人化編輯設定,系統將自動記憶您上次編輯的設定值,讓您輕鬆使用個人化自訂商店工具!
  • 購買自訂商店工具當下僅開放編輯功能,不會立即播放廣告,您所設定的廣告內容將於隔日上線,並於下個月同日結束。

EX : 若您在 12/31日購買自訂商店工具,購買後可立即編輯您的賣場設定,我們會在 1/1日將您的廣告呈現於賣場中,在 2/1日廣告到期時將廣告下線。

自動續購問題說明
  • 當您同意自動續購功能後,我們將於廣告到期日的前兩天為您自動續購自訂商店工具,並將帳務計入帳務中心。
  • 若您想關閉自動續購功能,需在廣告到期日前三天關閉,若未點選關閉自動續購功能按鈕,將視為同意自動續購,帳務會在到期日前兩天記入帳務中心,若在到期日的前三天內關閉自動續購,因作業流程,則會在下下期關閉您的自動續購功能。

EX :假設在12/31日購買自訂商店,購買當下帳務計入帳務中心,1/1日您的廣告將在線上呈現,2/1日為廣告到期日。 在廣告到期之前,1/28日為最後可關閉自動續購的時間。

(1) 若您在1/28日前關閉自訂商店工具,2/1日廣告到期後將不再自動為您購買自訂商店工具功能。

(2) 若您在1/28日後才關閉自動續購功能,我們將在1/30日將帳務計入至帳務中心,下期自動續購成功,你所購買的廣告會在下下期結束,3/1日自訂商店工具到期後將不再幫您自動續購。

TOP
我要購買自訂商店工具




關於露天 客服中心 常見問題 交易安全 會員合約 隱私權聲明 eBay 跨國交易
露天市集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Copyright©PChome eBa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