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設定關鍵字廣告

自行設定4步驟

1. 挑選想要推廣的商品

2. 設定廣告預算和廣告走期

3. 挑選廣告要使用的關鍵字

4. 設定關鍵字單次點擊價格

使用進階功能 加乘廣告成效

啟用自動關聯

買家搜尋字一次網羅 提升廣告曝光度

設定廣告受眾

針對特定對象加強曝光 提升廣告精準度

了解您的廣告排名

可能有其他賣家與您一樣,挑選相同的關鍵字進行設定,此時,將可能有多個廣告商品會出現在相同的搜尋結果頁面。

而系統會根據以下兩項要素計算出你的廣告排名:廣告品質分數和每次點擊出價

廣告排名越高,代表買家更有可能看到您的廣告。

完整操作教學 快速上手

入門技巧

做點功課,讓你的廣告表現更加突出吧!

常見問題

Q1一個關鍵字廣告商品可以設定幾個關鍵字呢?

最多可以設定50個關鍵字。

Q2當關鍵字廣告進行中時,我可以再調整廣告內容嗎?

可以的!廣告進行期間,你可以調整你的總預算、每次點擊出價、新增或刪除關鍵字,也可隨時暫停或是延長廣告時間,但您無法修改廣告開始時間。

Q3如何在計畫時間內,有效操作關鍵字廣告呢?

當關鍵字與您的廣告關聯性越高,買家在搜尋商品時,更有可能按下您的廣告。

Q4我可以知道我的廣告成效嗎?

你可以透過關鍵字廣告系統頁面查看,檢視你的廣告瀏覽數、點擊率和訂單數等資料。幫助你瞭解自己的廣告商品表現!

Q5廣告設定完成後,多久可以看到廣告呢?

您可設定特定期間開跑,也可當天開始,即不限日期。如果您不限日期,完成設定後廣告即會啟動,一直到您的預算或額度用完為止。

Q6購買廣告額度後,是否可退款?

當廣告額度購買成功後,將無法做取消或是退費的動作喔。還請賣家多多留意。
相關廣告政策您可參考連結說明:https://goo.gl/DdwkSq

Q7廣告購買後,誤將商品下架該如何恢復播放?

當商品下架時(商品售完、賣家自行下架、未設定自動重新刊登而下架、露天下架),廣告將隨之結束,你的廣告額度也不會再被扣除。如欲再次啟動廣告,待商品重新上架後,即可再次設定廣告。

立即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