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聯廣告-以天計價」

版位介紹

1.在電腦版透過「關鍵字搜尋」或「分類列表」進入的「商品列表頁」右側即為關聯廣告版位,展示出與商品標題、商品類別相關聯的廣告商品,只要點擊這些廣告,便能進入商品頁進行瀏覽與購買。

2.在電腦版「商品頁」瀏覽時,右側亦為關聯廣告版位,展示出與該商品有相同類別屬性的關聯廣告商品,讓買家在瀏覽同業相似商品時,也會注意到您的商品。

廣告特色

1.全站滲透率最廣
除了可在商品列表曝光之外,關聯廣告為唯一可在商品頁曝光的線上廣告,滲透率最廣。
2.可於同業賣場曝光
在同業相同類別的商品頁內也有曝光機會,直接精準網羅對您商品有興趣的買家,不錯放任何觸及潛在買家的機會。
3.曝光天數固定
曝光天數固定,不必擔心因點閱率高而使廣告提前結束。廣告將立即結束。

播放規則

1.搜尋結果頁
依照搜尋關鍵字抓取商品標題內符合此關鍵字的廣告,將展示於搜尋結果頁右側「關聯廣告」版位。第一頁顯示1-8則、第二頁顯示9-16則,依此規則直到把所有符合播放規則的廣告都展示完畢後,將再由排名第1的廣告接續重新展示。
2.分類頁
依照選擇的分類層級中,與此類別商品相同層級的關聯廣告商品,將展示於分類頁右側「關聯廣告」版位。第一頁顯示1-8則、第二頁顯示9-16則,依此規則直到把所有符合播放規則的廣告都展示完畢後,將再由排名第1的廣告接續重新展示。
3.商品頁
與該商品分類層級相同的前8則關聯廣告商品,可展示於「商品頁」右側「關聯廣告」版位。

廣告售價

關聯廣告-以天計價 廣告刊期 售價
10天 150 元
20天 250 元
30天 350 元

購買建議

適合競爭度較高,同業類似商品多者,透過商品頁的曝光,可以吸引更多潛在買家,挹注賣場流量。

購買方式

購買入口
1.商品上架/修改頁:商品上架/修改時,即可順便買廣告
2.商品頁:賣家登入狀態下,可直接在商品頁點選廣告項目
3.賣家專區>商品管理:總覽所有上架中的商品,並選定商品進行購買廣告

購買流程
1.勾選所要購買的廣告產品(如:關聯廣告-以天計價 30天)
2.選擇付費方式 (開啟信用卡自動付款者可跳過此步驟)
3.確認付款 (開啟信用卡自動付款者可跳過此步驟)
4.購買成功

備註

同一商品僅能於「關聯廣告-以天計價」與「關聯廣告-點擊計價」兩者間擇一選購。

AD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