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賣東西 | 我的拍賣 || 客服中心 |
服務說明首頁 > 列印商品交寄單據
服務類型
PChomePay支付連
PChome國際連
全家 OK 萊爾富 取貨付款
郵局快捷貨到付款
7-11交貨便
宅急便黑貓PAY貨到付款
服務申請設定
PChomePay支付連 信用卡
郵局快捷/超商/宅急便
購買結帳流程
購買&結帳
付款方式
訂單管理
列表管理
(貨物追蹤查詢)
到貨注意事項
取貨事宜
商品刊登流程
單筆商品設定
付款及運送方式大量編輯
商品交寄流程
印單寄件-郵局/超商
印單寄件-宅急便黑貓PAY貨到付款
列表管理
提領帳號設定
PChomePay支付連 帳戶
郵局收款帳戶
收款管理中心
收款管理說明
提款流程說明
PChomePay支付連 信用卡
PChomePay支付連 現金
全家 OK 萊爾富 取貨付款
郵局快捷貨到付款
7-11交貨便
宅急便黑貓PAY貨到付款

印單寄件

「宅急便黑貓PAY貨到付款」:
當買家購買商品後指定宅急便「黑貓PAY貨到付款」交易,賣家可在賣家專區,訂單管理>出貨管理 列表於訂單管理資料欄內,列印託運單。
印單教學:
● 單筆列印託運單

在賣家專區 訂單管理>出貨管理>預設列表,於訂單管理資料欄內,點擊〝列印宅急便託運單(預約取件)〞,可單筆產生託運單。
託運單為PDF檔案格式,賣家下載檔案後可直接開啟並列印;若無印表機,可將託運單檔案存在隨身碟中,就近到超商列印。(若無法檢視PDF檔案,請點此下載檢視軟體 )
● 批次列印託運單

在賣家專區 訂單管理>出貨管理>批次列印託運單列表,在宅急便黑貓PAY貨到付款的批次操作欄位,點擊〝批次印單〞,進入批次印單選擇頁。
在批次印單選擇頁勾選要列印的訂單後,點擊"列印託運單"。
畫面上列出本次勾選的訂單資訊,若已確認列印請點擊"確定列印";若要繼續勾選訂單,請點擊"繼續勾選"。
確定列印後,批次產生的託運單為PDF檔案格式,賣家下載檔案後可直接開啟並列印;若無印表機,可將託運單檔案存在隨身碟中,就近到超商列印。(若無法檢視PDF檔案,請點此下載檢視軟體 )
● 印表機列印空白託運單

開啟印表機後,將黑貓宅急便的常溫A4二模空白託運單放入手動送紙匣。(每部印表機、事務機的手動送紙匣位置不同,詳細位置請參考該設備的使用說明書。)


※初次列印,建議先以一般A4紙測試印表機送紙與列印方向。
開啟要列印的〝宅急便黑貓PAY貨到付款〞託運單PDF檔,並選擇〝列印〞(印表機圖示)。
在列印設定頁,請先請點選〝內容〞,並在紙張/品質設定中,選擇紙張來源為〝手動進紙〞並點選〝確定〞。(若印表機僅有一個送紙匣,可跳過此步驟;每部印表機、事務機設定不同,詳細設定請參考該設備的使用說明書。)
確認列印數量(建議為:1)、列印頁數(建議為:所有頁面)、列印大小(建議為:縮小超過大小的頁面)皆設定正確後,點選〝列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