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賣東西 | 我的拍賣 || 客服中心 |
服務說明首頁 > PChomePay支付連 帳戶設定
服務類型
PChomePay支付連
全家店到店
郵局快捷貨到付款
7-11交貨便
便利帶隔日配
i郵箱
黑貓宅急便
服務申請設定
PChomePay支付連 信用卡
郵局/超商設定
全家店到店設定
i郵箱設定
黑貓宅急便設定
購買結帳流程
購買&結帳
付款方式
訂單管理
列表管理
(貨物追蹤查詢)
到貨注意事項
取貨事宜
商品刊登流程
單筆商品設定
付款及運送方式大量編輯
商品交寄流程
印單寄件-郵局/超商/i郵箱/黑貓宅急便
列表管理
提領帳號設定
PChomePay支付連 帳戶
郵局收款帳戶
露天代收帳戶
收款管理中心
收款管理說明
提款流程說明
PChomePay支付連信用卡
PChomePay支付連 現金
郵局快捷貨到付款
7-11交貨便
便利帶隔日配
黑貓宅急便

申請設定入口介紹

設定PChomePay支付連 提款帳戶資料後,您就可以提領「PChomePay支付連帳戶」的錢到您的實際銀行帳戶中。
您可從
‧「我的拍賣」中找到【寄貨與收款服務】區,點選 [PChomePay支付連提款帳戶設定] 進行設定。
‧您也可以在「收款管理中心」的PChomePay支付連帳戶 中從帳戶認證位置,查看狀態並進行設定您的提款帳戶資料。

設定步驟說明

進行設定時,系統將引導您至PChomePay支付連和露天所共同經營的網站頁面。 註冊時需設定PChomePay支付連 帳號、支付密碼,並正確填寫姓名、身分證字號、生日、身分證發證日期、手機號碼、和會員姓名相符的銀行帳號,同意PChomePay支付連 會員條款。

確認填寫的資料無誤後,按下[確認送出],準備進行認證程序。
‧手機認證:系統將自動發送認證簡訊至該手機,您需在30分鐘內完成認證的步驟。
‧電子信箱認證:系統會發出認證信;您需要從您的信箱中點選確認連結,即可完成電子信箱認證。
‧銀行帳戶認證:當身分認證完成後,PChomePay支付連 認證系統將會使用新台幣NTD$1元的金額匯入您填寫的銀行帳戶進行認證確認,您無需負擔認證費用。

若您已通過露天「郵局收款帳戶」的會員匯款帳戶確認書認證,於「PChomePay支付連」註冊即不用再重新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