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賣東西 | 我的拍賣 || 客服中心 |
服務說明首頁 > 郵局收款帳戶
服務類型
PChomePay支付連
全家店到店
郵局快捷貨到付款
7-11交貨便
便利帶隔日配
i郵箱
黑貓宅急便
服務申請設定
PChomePay支付連 信用卡
郵局/超商設定
全家店到店設定
i郵箱設定
黑貓宅急便設定
購買結帳流程
購買&結帳
付款方式
訂單管理
列表管理
(貨物追蹤查詢)
到貨注意事項
取貨事宜
商品刊登流程
單筆商品設定
付款及運送方式大量編輯
商品交寄流程
印單寄件-郵局/超商/i郵箱/黑貓宅急便
列表管理
提領帳號設定
PChomePay支付連 帳戶
郵局收款帳戶
露天代收帳戶
收款管理中心
收款管理說明
提款流程說明
PChomePay支付連信用卡
PChomePay支付連 現金
郵局快捷貨到付款
7-11交貨便
便利帶隔日配
黑貓宅急便

申請設定入口介紹

尚未設定提領銀行帳戶資料時,將無法提領收款管理中心「郵局收款帳戶」的錢到您的銀行帳戶中。您可從以下入口,新增您的提款帳務資料。(2014/12/22公告2015/1/19後產生之超商寄貨單其貨款改入拍付帳戶)
‧從「我的拍賣」中找到【寄貨與收款服務】區,找到 [郵局提款帳戶資料設定] 進行。
‧您也可以在「收款管理中心」的郵局收款帳戶 中,找到 [銀行帳戶資料] 查看並進行設定您的提款帳戶資料。

設定步驟說明

1.填寫帳戶資料
依表單欄位填寫提款銀行帳戶資料,點按 [儲存設定] 進行下一步驟。
為保障帳戶交易安全,所填資料需與會員本人資料相同,且銀行帳號「戶名」應為會員本人姓名或公司名稱。進行書面認證後,我們將根據您所填的資料,同步更新您的會員資料,將無法變更。
2.確認帳戶資料
為確認帳戶資料沒有填錯,請再一次輸入銀行帳號,填寫完畢後點按 [確定送出] 進行下一步驟。
3.郵寄書面認證
請將書面審核資料列印下來,完成填寫後郵寄至露天拍賣,以進行書面審查。
書面認證審核成功後、便開啟提款轉出功能!即可進行提領露天拍賣代收款至實際銀行帳戶。
請注意: 為了保障帳戶安全,一旦書面審核通過,我們將同步為您更新會員資訊,且無法變更 ;
並恕不提供變更銀行帳號服務。